到了顶楼後,我无言的看着对方。
对方也看着我,这时候我不再害怕,因为他不符合外表那般令人畏惧,是个远离人群的异类罢了。
然後我看到刚刚没注意到的创伤贴布在他脸上,看起来又添加了点坏气。
我抓着便当就地坐下,而他也跟着坐下。
气氛尴尬的,让对方似乎不知所云的抓着面包。
看面包可怜的被他抓烂,我赶紧开口制造话题。
「为什麽要来顶楼?」我刁着筷子,打开饭盒。
「安静、因为安静。」他答後,打开面包包装,啃了一口。
「考的如何?」换他问。
「不知道,至少努力了。」我答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