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那神圣又伟大的使命来找我们,然後将什麽都没做过的我们残忍杀害,好达成他们一生努力却不见得是每个人都认同的正义。
一点道理也没有。
灵泽王先祖虽然是以仇恨为目的而创造了我们,但初代的族长很快地就发现,不是战斗种族的我们根本无法对抗强大的龙种,虽然先祖好不容易才创造了言灵,但纵使我们想耍Y显手段也是无可奈何。
龙种身为最强的物种除了武力与智慧外,他们那高到乱七八糟的各种抗X也是厉害的全没道理,根本就是我们言灵的天敌。
「先祖他老人家不会在意的,只要我们过得好好的将他冤屈的真相广传出去,他一定能谅解的。」
初代族长是这麽对大夥说的,里由便是先祖在创造我们时,并没有一并施放强制复仇或是煽动对龙种的仇恨情绪这类的禁令。
我想,灵泽王他老人家自己一定也知道复仇的希望不大,之所以还创造了我们,大概也只是一种不接受冤屈的表达方式吧。
「巳族是冤枉和倒楣的综合T。」
不知道是哪一代族长所说的,形容的还真是挺有道理的。
初代大长老在对方没察觉的情况下,冒Si偷偷的对一名落单的龙种试放言灵发现难起作用後,初代族长便很快放弃复仇计画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